close

我的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他聽的懂的指示 越來越多

除了吃飯不聽話之外

他真的超得人疼愛

只要說 "愛的抱抱" 他就會朝我懷裡撲

他爸爸說"愛的抱抱" 他也往我懷裡撲

他的認知"愛的抱抱" 只有跟媽媽抱~~

讓他爸爸與我爸媽好吃醋~

他的可愛走到哪都有特權

今天吃ㄚ吉海產 那阿伯就給他一包棉花糖吃

他高興的抱著棉花糖在店裡一直繞圈圈~

現在他還精力旺盛的在與外公外婆玩..

但那2老可是累攤著躺著跟他玩~

1歲2個月 他像大小孩一樣 衝進衝出 

今天他已經會想插吸管喝養樂多  當然爸爸有幫忙一下

但我想再過幾天他就會自己插來喝了~

明天又有一推事要忙碌!!

每一個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