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ㄚ弟去十八尖山走走 他很開心 很enjoy的樣子~

沒想到寫完blog回房間 摸摸可愛的他 發現他發燒了 體溫38.7

噹噹噹 午夜12點鐘聲響起 母親節到來 老天要看我有多偉大 那晚我不斷的幫他擦身體退燒 餵他喝奶讓他流汗

咪一下下的我 白天了他的體溫稍微降到37.3 鬆口氣 因為公婆特地從台北下來一起過母親節 重點是要看孫子

如果他還病焉焉 那他們一定吃不下飯

白天似乎很正常的過去

到了夜晚沒想到又發起來了

我和先生一夜難眠到白天 馬上一早醫院一開就送ㄚ弟去看病

沒什麼感冒異狀 醫生說再觀察 燒過38.5就喝退燒藥水

從星期日到今天 ㄚ弟的體溫就上上下下 白天都還ok 夜晚就飆高 吃了退燒藥水到清晨就好多了

直到昨晚老師要我買5支蓮花拜菩薩 給ㄚ弟洗澡 他說山中精靈來擾亂ㄚ弟 洗5天就會好

希望一切快快回到正常 他已經好幾天沒好好吃飯 整個又瘦一圈

今早與鄰居聊天才知小孩不要去十八尖山 因為那裡很陰 以前是邢場 有些特殊體質的人 去那裡後都會不舒服一陣子

Anyway, 各方神聖不要欺負 ㄚ弟 ~~ 他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